Wednesday, February 11, 2015

《风采。Feminine》杂志报道 * ‪#‎读绘本学烘焙‬ (14-8-2014)

【Parenthood。亲子视界】
烤箱读书会是让孩子们根据绘本或图画书的主题,设计主要以烤箱烘焙的甜品或食物。小朋友们会在读书会开始前,一起学做烘培或料理,然后把成品放进烤箱。在等待的当儿,老师会与小朋友分享一本绘本或图画书。借着烤箱读书会,孩子们培养了分享、耐心与自信心的美德,也接触及掌握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
*更多的内容,可到大众书局、7-ELEVEN、myNews.com及各大书报摊购买第601期的《风采》杂志;或订阅电子版《风采》http://my.ookbee.com/info.aspx?mid=FEMININE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landpicturebookhou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