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14

Giving a little suprised for Qiqi!




哈,给热爱烘培的淇淇一个小惊喜!每一次她都很原意充当我的《烤箱读书会》的小助理,很安慰地说她每次都会很认真地学习,虽然有时会挨骂但是单纯的她都会很乐观的态度来看待。# 感恩地说。她还不时地跟我们说;长大后我要当厨师,我要教小朋友做蛋糕! 当她看见自己出现在风采杂志时惊讶表情时我就觉得她特别有趣可爱!哈~
自从有了第二间幼儿园和成立烤箱读书会后,日子过得很充实,也没有时间去写部落和上传孩子的童年点点滴滴。说出来真的很对不起孩子吖~刚好朋友的要约,我也给自己设定一下时间为孩子写这个食谱专栏,目的就是要让孩子可以分享他们做烘培和料理的态度和热忱。当然,我们又可以分享食谱和做法好让其他朋友在家也可以和孩子们来个《亲子厨房乐记》。丽香共勉之~
‪#‎给孩子的童年礼物‬ ‪#‎亲子食谱记录‬ ‪#‎FeminineMagazine‬ ‪#‎SharingIsCaring‬
www.happyfamilyeu@blogspot.com
 — feeling satisfi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