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Who inspired me more!

My children like drawing very much! Almost everyday there will doing the same things,take out a paper , drawing materials and start their "journey" (exploring) >_<

No matter the drawing is good or not? , but we're always appreciated their "works" ! ^^

Drawing is part of their play games too...

Wishing all children enjoy their drawing too ...

more Eu Kuan Seng 's arts photos at;
http://www.flickriver.com/photos/eu_kuan_seng/



Who inspired me :KARL WETER'S EDUCATIONAL LAW :

威特先生认为,孩子的天赋是方方面面的,父母要善于发现并为之提供良好的环境。只要父母能够发现及时加以夸奖,孩子都是大有可为 的。孩子的潜能是否能最大限度地得到发挥,关键在于父母而不在孩子。父母要及时发现并夸奖他的天赋,孩子定会扬帆前进。

孩子的绘画才能是从分辨各种颜色开始的,如果孩子对颜色有很大的兴趣,并且经常在地上、墙上涂画各种东西,那么这个孩子可能有绘画的天赋,父母就应该为他购买画笔、颜色材料和纸,鼓励孩子画画的兴趣,还应该及时带他去观察大自然风光,开阔孩子的视野。这些都算是对孩子的奖赏,对于开发孩子的天赋十分有益。

对于小卡尔威特的教育,威特先生把培养他的想象能力放在第一位,往往把它看得比知识更重要。不少人教育孩子,总是使劲灌输各种知识,却忽略了他们的想象力。威特先生不主张只把孩子学习知识作为目的,而是主张学习知识只是手段,让孩子通过学习知识去开发他们的各种能力,培养他们的各种能力和素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