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感恩孩子给我点子

昨晚我又说了绘本故事给孩子听(看),用了同样的书《小黑鱼》,只是用在不同的人而已。(哈哈,这绘本的魅力可真大!百看不厌哦~)
学习对象是大女儿妍惠和哥哥冠胜。

我用了一样的媒介、器材、技巧...
不过在绘画制做当儿, 冠胜说:“妈咪,我要把红色涂在旁边就好了,里面的不要涂哦!”
我当时还不清楚他说些什么,直到他示范一次给我看后,我才恍然大悟!你看下图就明白了 >_< 哈哈~
p/s:
我们做大人的常常都会忽略掉孩子一颗 “细腻的心” :P
呵呵,这回我可要好好检讨了 *.*
下星期我会把这本名作带进幼儿园的〈绘本分享〉希望小朋友们会喜欢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