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和孩子一起学做月饼真幸福!

星期日的中午,我和孩子趁牛爸去Redang Island 做Project aware不在家,我带着三个瓜到好友Felvin家学学做月饼。其实烹饪这学问是我一直想学但一直学不好的“大学问“。幸好我有问军事一直都在旁细心地教导我和两个女儿。我们一边做月饼、一边闲聊着“孩子经“。我们都度过了一个充实又有意义的哟一天!幸福就是那么简单了! 当然最重要的不忘给孩子增添一个难忘的《童年回忆》啦。在此非常感谢Felvin 的“拔刀相助“!嘻嘻~ 感恩啊! *《孩子的教育从家里开始》: www.happyfamilyeu.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